工业润滑剂



环-1 AW 抗磨液压油


环-1 AW 抗磨液压油系列是高级优质符合Denison HF-0要求的抗磨液压油。混合了加氢基础油和强大的添加剂系统。该系列产品是为了高补给率和在适度的温度下工作的液压系统而设计。谨慎的选择添加剂是为了增强流体的抗磨损性能,赋予抗泡沫性能以及水污染事件中提供抗腐蚀和生锈的的卓越保护。该产品具有良好破乳性能的水,高度推荐给地下矿山设备、工业卫生单位和其他液压系统。


环-1HVI高粘度抗磨液压油


环-1HVI高粘度抗磨液压油系列是用最新的锌添加剂技术配制的高粘度指数以及具有剪切稳定性的润滑剂。由高度精炼基础油生产而成。环-1HVI高粘度抗磨液压油系列推荐在很广的温度范围内使用,如非公路和海洋应用程序操作的应用。

黏度随着温度最小化浮动是因为黏度指数改进剂结合了剪切稳定添加剂。环-1HVI高粘度抗磨液压油 完全与大多数弹性体兼容,如腈、硅、氟橡胶、等。


环-1工业齿轮油


环-1工业齿轮油高品质的极端压力齿轮润滑油,该产品为重载的闭式齿轮传动装置在适中到苛刻的服务条件下操作而润滑。这些产品含有硫磷添加剂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能,无腐蚀和抑制泡沫,而且抗氧化,具有热稳定性和良好的抗乳化性

环-1工业齿轮油建议使用在封闭的齿轮、链条或链轮驱动下的循环,防水,浴室或喷雾润滑系统。典型的应用包括炼钢厂,铸造、造纸厂、采矿业、水泥窑和化学加工厂的齿轮和循环系统。

环-1工业齿轮油推荐所有要求指定的AGMA EP齿轮油的设备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