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脂



环-1 锂复合极压润滑脂


环-1 锂复合极压润滑脂是一种高级EP润滑脂,应用于常见的高温高冲击载荷的货车车轮轴承,土方重型设备,球,悬架,转向和悬挂接头。产品与高黏度的基础油很合并且应用复合锂皂加厚,其强大的添加剂系统,保障了产品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拥有卓越的承载能力,抗磨损性和抗腐蚀特性。


环-1锂极压钼油脂


环-1锂极压钼油脂是一种高级锂皂配方的润滑脂。含有先进的极压(EP)和抗磨损添加剂 ,抗氧化剂和腐蚀抑制剂,以及含有二氧化钼(Moly)的缓蚀剂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冲击载荷。

环-1锂极压钼油脂是一种多用途润滑脂,一般适用温度在-20°C到130°C之间。该产品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承载能力和防腐蚀保护。适合用于低速重载轴承以及潮湿环境当中,且固体润滑脂不适合高速滚动轴承。


环-1锂极压润滑脂


环-1锂极压润滑脂是高性能的润滑脂,使用高级精炼基础油研制而成,运用羟基硬脂酸锂皂做稠化,还添加了强化极端压力添加剂,抗氧化剂和防锈剂。该产品可以很好的抵抗水冲洗还具有优异的机械稳定性。该抗氧化剂在高温下最大限度地减少油脂的降解,从而延长油脂的使用寿命。

R环-1锂极压润滑脂高度推荐给不需要极压抗磨性能的汽车和普通工业应用。操作温度在-20C 到 130C 之间,该产品适合多说滚动轴承使用。